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跑堂者

时间:2020/2/17     来源:中国人寿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财险新疆分公司

  林俞先是中国人寿财险额敏支公司一名普通职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他主动请缨去疫情防控第一线,在通过层层审核后,他如愿成为了一名新华路社区的志愿者,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林俞先每天穿上红马甲奔走在新华路社区的角角落落,为每户居民家门上贴体温测量登记表,提醒居民定期测量体温并记录。他说的最多的就是“您好!我是中国人寿财险额敏支公司的小林,是咱们这里的社区志愿者,请问您有没有身体不舒服的情况?”在每日按时完成例行的排查摸底工作后,还时刻关注社区服务微信群,及时了解群众诉求,帮助居民代缴水、电、气等费用,提供日常生活服务。连日来,在一个个求助电话声和一趟趟递送物资的往返中,他成了一名人人熟知的社区“跑堂人”。
  
  疫病无情,人有情。面对疫情,他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志愿行为,闪耀着中国人寿财险高尚的职业道德,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为民服务的情怀。在他的影响和感染下,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加入抗击疫情的行列,他们通过不同的方式,理解、支持、配合着这些奋战在的抗“疫”一线的“跑堂者”。 “跑堂者”忙碌身影,让各族群众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必将坚定众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