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理赔感受平安速度

时间:2020/2/17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理赔难”、“理赔慢”、“手续繁”,一直是保险行业饱受诟病的几大顽疾,也是保险投诉高发的“重灾区”。随着保险新技术的发展,压缩审核环节,提升服务响应速度的“无纸化理赔”以及“线上闪赔”是平安人寿的一大亮点。
  
  平安人寿库尔勒中支充分利用移动互联前沿技术实现,为全新 “闪赔”服务。客户仅需要通过平安金管家APP进行在线理赔申请,其特点是极致的“快”和“简单”。
  
  近日,平安人寿库尔勒中支工作人员接到巴州博湖县客户M女士为家人申请住院理赔请求,此时,正值春节放假期间,同时也是全国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全民按照政府要求在家自行隔离,业务人员无法提供上门服务。接到客户的理赔请求后,库尔勒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迅速联系客户,为保障客户正常行驶的理赔权利,通过电话沟通,指导客户通过手机APP上传相关资料。下午7时许,客户就收到了理赔款,为此,客户专门致电我司工作人员表示深深感谢。
  
  疫情无情,平安有爱。库尔勒中心支公司在疫情期间,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高线上办公效率,避免线下接触,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时刻关注库尔勒地区疫情情况,并依托平安强大的业务系统,让客户在家动动手指就能享受平安的优质服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