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业抗疫防疫 爱不止步

时间:2020/3/16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继1月份开展“抗击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特别活动以来,博州保险业持续为抗疫防疫伸援手、献爱心,用浓浓真情诠释新时代保险人的责任与担当。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博州保险人和全国人民一样感同身受,心急如焚,时刻心系着疫区,密切关注着疫情。大家在自觉做好自身防护“不给国家添乱”的前提下,积极发扬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主动参与街道、社区“志愿者行动”和社会公益事业,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和全国人民一道送温暖、献爱心,谱写了一曲曲“全民战‘疫’、保险有爱”的赞歌。据统计,在1月份辖内保险从业人员捐款4.06万元的基础上,来自不同公司、不同条线、不同岗位的员工又通过青少年基金会、红十字会、慈善总会等机构源源不断地慷慨解囊,持续募捐善款8.74万元,用“特殊党费”、“特殊团费”、“爱心红包”的形式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冠有毒,人人有责。在这场全国人民的战“疫”当中,博州保险人的爱心善举不仅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者传递真情和温暖,而且激发更多的人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营造从业人员和广大客户“共绘战‘疫’同心圆、打好疫情防控战”的浓厚氛围,较好地展示了保险人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