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新起点 开启和田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新篇章

时间:2020/3/16     来源: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切实维护广大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 3月13日,和田保险行业协会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代表(扩大)会议,协会秘书长赵贺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银行业保险业消费投诉管理办法》等文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组建了和田保险行业协会消费者权益保护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消保专委会“)组织架构和人员配备,建立了基本工作制度,明确了消保专委会宗旨和工作职责;确立了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具体管理办法。为协会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奠定基础。
  
  会上,新任消保专委会主任委员、人保财险和田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唐亮对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抓宣传、求实效;二是抓调研,知实情;三是抓投诉,促公正;四是抓合力,勤协调。他强调,保护保险业消费者合法权益是消保专委会的职责,我们必须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依法维权的理念,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也是和田保险业健康发展的内在需求。我们坚信在监管机关的正确领导下,通过我们共同努力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一定会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推上一个新高度,为和田地区经济建设,保险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好、更大的贡献。
  
  会上,赵贺菊对行业2020年“3.15”教育宣传周的活动内容、宣传方式进行了重点宣导并提出相关要求。和田银保监分局保险科米日古丽出席会议,太平财险和田中心支公司销售服务部经理赵爱莲列席会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