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助力企业复产复工赠送口罩

时间:2020/3/17     来源: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随着阿勒泰保险业各会员公司全部复工复产,口罩对行业一线员工来说是紧缺物资,需求量较大。为支持企业发展的需求,向公司复产复工提供物质, 3月16日,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将多方筹措的1000只N95口罩赠送给9家会员公司,为奋战在一线的理赔查勘员、柜面员工提供风险保障,让一线员工加强自身防范,积极发挥保险保障职能更好地开展工作。


  秘书长朱钧表示,疫情期间,保险业特别是理赔查勘员们一直坚守岗位,把口罩送给最需要的一线人员,也是协会奉献一份爱心,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量,让奋战在一线的员工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关爱,能更加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将一如既往坚守岗位,保障理赔查勘等各项工作畅通。
  
  协会赠送口罩,全力保障行业一线战“疫”人员的生命安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尽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为保险业复工复产纾困解难,彰显后方服务保障责任。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