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业线上公益直播课开播

时间:2020/3/18     来源: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正向传播保险价值,倡导依法理性维权,3月15日,新疆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华保教育向辖区保险消费者及保险从业人员组织开展的网络公益直播课顺利开播。华保教育高级特聘讲师徐北尉围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主题,全程在线讲解,受到业内、外人士广泛关注,课程同时在线达到近7万人次。
  
  据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要求,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在疫情防控情况允许的前提下,即刻复工着手安排,积极研究筹备宣传学习内容,以公益课形式进行大力宣传,使消费者及从业人员均受益匪浅。
  
  徐北尉不仅从事保险工作38年,更拥有极其丰富的投诉应对与纠纷调处工作经验,曾获多项荣誉称号,在本期课题为《新冠疫情时期,掌握金石之计--浅谈保险消费者如何自我保护》的课程中,分别围绕“消费者依法维权途径、尊崇契约精神明明白白消费、共同营造‘病毒无情,保险有爱’的社会环境”等多项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与讲解,受到一致好评。3月17日,徐北尉还将带来《投诉纠纷处理技能提升》课程,全面解读投诉纠纷的处理方式方法。
  
  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凌表示,本次公益直播活动是新疆保险业消保水平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的一次知识服务,无论是对于消费者还是保险业在职员工,都是一个提升自我的过程,通过学习合法维权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为行业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