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新疆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0/3/20     来源:中银保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银保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为切实保障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全力做好保险服务与支持工作,不断提升保险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中银保险新疆分公司开展 “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教育宣传活动以线上宣传“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为主,在公司职场公共区域张贴海报为辅,并结合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发现的因人员居家隔离,车辆长时间停放导致电瓶亏电无法启动的问题情况,充分担当起社会责任,积极整合自有救援资源,突出客户服务,对广大车险客户及有需要的社会客户提供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据不完全统计,本次“3·15”活动期间,分公司为有相关需求的中银集团客户提供道路救援服务近10起。
  
  分公司将进一步压实压紧与保险消费者的良好沟通和互动,在积极提升保险消费者对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意识的同时,展现公司诚信服务的良好形象,为品牌推广增添助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