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保险业开展春暖花开“阅”书颜 危时守正静读书的分享活动

时间:2020/3/26     来源: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在这段举国抗“疫”的特殊时期,阿勒泰保险业各机构积极开展援助防疫筹善款、彰显责任捐物资、升级服务赠保险、保驾护航送保障、志愿值守做排查、传递能量献热血的各种举措,体现了保险业分担社会风险的保障功能和积极奉献、服务社会的大爱精神。各公司采取多种措施支持复产复工,积极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的同时,保险行业也涌现出了很多抗“疫”模范,他们做公益捐赠、爱心献血、后援保障、社区值守……处处闪耀着最美“志愿红”,虽平凡普通却有着不平凡的担当,凝聚起众志成城的战“疫”力量。
  
  为大力宣传和弘扬保险人这种无私担当精神,传递温暖和力量,近日,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 “春暖花开‘阅’书颜,危时守正静读书”的分享活动,一是希望通过读书分享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同时也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提升整体素质。二是希望通过‘读书’活动,为行业同仁推荐一本好书,在阅读中传递力量,展现阅读情怀和阅读之美,发现行业内最美抗“疫”保险读书人、最美阅读音频瞬间。三是希望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丰富员工们的学习生活,营造求真务实的浓郁学习氛围;四是希望引领保险从业者深度学习思考,树立行业正能量的形象,倡导员工坚定信心共迎抗疫决胜时。
  
  此次读书分享会是保险人提高自身修养的平台,加强沟通和交流,营造了学习的良好氛围,推动全民阅读,构建学习型团队。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