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四届九次常务理事会

时间:2020/3/27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3月26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四届九次常务理事会,16家会员公司担任常务理事的负责人及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共19人参加。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邓国林主持,协会会长轩伟峰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博州银保监分局2020年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银行保险违法行为举报处理办法》、《中国银保监会信访工作办法》、《银行业保险业消费投诉处理管理办法》和中国银保监会《关于银行保险机构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审议了上年度经费执行和本年度经费预算及新年度会费情况,研究了2019年文字和数字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的表彰事宜,表决了《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章程》的修订草案和协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并组织对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进行考核测评。
  
  在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时,会议强调要围绕“防风险、稳经济、促改革”的目标,积极适应稳定发展两个“三期叠加”和“深监管、强监管、严监管”的形势,坚持“大客服、大消保、大维权”的标准,秉承“保险姓保”的理念和“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各族百姓的同时,尊重市场变化规律,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把握客户现实需求,努力把保险业培育成讲标准、讲规范、讲品质、讲道德的行业,使保险成为有尊严、受尊敬的职业,使协会成为有公信力、影响力、凝聚力的社团组织, 为建设和谐平安博州、助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时代保险人应有的贡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