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担风雨 共享阳光——阳光财险伊犁中心支公司组织爱心捐款活动

时间:2020/5/21     来源:阳光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阳光财险新疆分公司
  
  16岁,本是一个少女最美的花样年华,是享受青春,憧憬未来的年纪,然而阳光财险特克斯支公司杨凤英的女儿芳芳,却在与病魔作斗争。
  
  芳芳因先天肾脏发育不良,引起严重的肾脏积水病变,需要手术切除部分坏死肾脏,后期还有漫长的康复过程。阳光财险伊犁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室得知这一消息后,在全辖发出捐款倡议,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帮这个花季少女。倡议书发出后,全体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捐助,短短一天半的时间,就筹集了10710元的爱心款。
  
  5月16日,阳光财险伊犁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马蕻凌前往医院,将爱心款交到杨凤英手中,并鼓励她要满怀信心,积极治疗。面对公司的亲切关怀和慰问,杨凤英激动的说非常感谢公司领导和同事的帮助,深切感受到阳光大家庭带来的温暖和力量,今后在工作中一定会更加努力,以优秀的成绩来回报公司。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