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哈密中支举办消防应急演练

时间:2020/5/22     来源: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进一步做好公司内部安全工作,杜绝灾害事故发生,切实提高全体员工面对火灾的应对能力,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5月19日,泰康人寿哈密中支邀请政安消防中心的李教官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李教官针对疫情期间消毒时容易产生的火灾隐患进行讲解,向大家讲述了使用酒精消毒、84消毒液消毒时的注意事项。同时,引用凉山火灾以及现实生活中的实际案例,讲解构建消防意识以及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应急演练中,李教官根据职场环境及逃生出口情况,将逃生路线进行安排部署。警报拉响,全员紧张却有序的进行逃生。通过模拟火灾现场逃生自救演练,让大家切实感受火灾发生时不慌张,不推搡,按照逃生方法进行逃生的必要性。演练结束后,李教官对此次演练的成效和不足进行总结。
  
  本次消防培训及应急演练,增强了“人人都是安全员,人人都是义务消防员”的责任意识,提高了应对火灾突发情况下的协调配合能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