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伊犁中支帮助扶贫户开展“四上一入室”工作

时间:2020/5/22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自2019年太平洋人寿伊犁中心支公司定点扶贫喀英德库什台村以来,每月责任帮扶干部认真负责完成扶贫走访工作并给予扶贫户生活上的帮助。
  
  近期,根据伊犁州政府落实每家每户“四上一入室”(即睡觉上床、做饭上灶台、吃饭上饭桌、学习上书桌,自来水入室)的工作要求,9名帮扶干部自费购买了床、餐桌、学习桌、椅子等物资,驱车200多公里,将物资一家一家送到并安装好,有个别贫困户没有钱将自来水引入家中,扶贫干部主动出钱出力,自请翻译,为贫困户解决了自来水入户问题,如期完成了“四上一入室”工作,得到了村委会的好评。
  
  2020年是脱贫攻坚工作决战决胜之年,伊犁中心支公司9名扶贫干部针对喀英德库什台村的现状和发展规划制定帮扶计划,根据9户扶贫户家庭的不同情况,落实一户一册的帮扶方案。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