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昌吉中支重疾快速赔付15.5万元

时间:2020/5/28     来源: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今年4月初,客户L女士被确诊为宫颈恶性肿瘤。
  
  噩耗传来,原本幸福的家庭瞬间蒙上了阴霾。一家人正在为了L女士治疗费用犯愁时,L女士忽然想起在泰康人寿投保了重大疾病保险和医疗保险,随即家人将L女士患病的情况进行报案。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及时联系客户,帮助L女士及时查询了重疾保额和医疗险保额,并对理赔资料收集做了相关指导。
  
  随后L女士在家人的陪伴下前往新疆医科大学肿瘤医院进一步的治疗,泰康人寿昌吉中支相关人员前往昌吉州人民医院调取了L女士的病例资料后第一时间在泰行销APP提交了L女士的理赔申请,经过公司快速审核,L女士在最短时间内收到了公司支付的15.5万元理赔款。
  
  在接到理赔款后L女士表示后期还需继续住院治疗,这笔及时的理赔款无疑给了她极大鼓励和信心。
  
  保险是家庭幸福生活的保护伞,风险无情,泰康有爱。泰康人寿昌吉中支在未来将继续用温馨高效的理赔服务诠释保险的意义和功用,践行“信守承诺 关爱一生”的理念,为每一个家庭撑起一片蓝天!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