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塔城中支重疾赔付52万余元

时间:2020/5/28     来源: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泰康人寿塔城中支快速支付客户理赔款52万余元,贴心快捷的理赔践行保险“快赔”的服务理念,并赢得客户的感谢和称赞,为客户后续的治疗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据了解,2019年6月6日,胡女士为出生5个多月的儿子投保了泰康人寿惠健康重大疾病保险,重疾保额50万元,同时附加尊享D款医疗保险,年交保费累计5000余元。2019年12月27日胡女士发现儿子腹部膨隆并可触及包块,在当地医院B超显示肝右叶巨大肿物,随后胡女士带着儿子前往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于2020年1月3日被保险人确诊为肝母细胞癌。疫情过后胡女士于5月6日提交了理赔申请,泰康人寿塔城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受理并开展调查,核实出险情况属实。经公司审核后以最快速度完成结案,结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联系告知,胡女士感动称赞道:“泰康人寿的赔付让我们的经济压力得到缓解,真的非常感谢泰康!”
  
  保险不能阻止疾病的到来,却能为治疗疾病产生高额费用提供保障。塔城中支将继续努力做好理赔服务工作,以更好的理赔服务赢得更多客户的信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