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乌鲁木齐中支开展“奉献新时代 致敬劳动者”公益活动

时间:2020/5/28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5月26日是新疆环卫工人节,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和祝福,5月22日,新华人寿乌鲁木齐中支志愿者一行前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环卫站开展“奉献新时代 致敬劳动者”慰问活动,为一线的环卫工人代表送去节日问候以及纯净水等爱心物资。
  
  环卫工人一直坚守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一线,每天穿梭于大街小巷、居民小区进行垃圾回收,疫情期间承担起防疫消杀工作,用他们勤劳的双手守卫城市环境,为我们搭建美好生活的壁垒。乌鲁木齐中支志愿者们对环卫工人为市容环境与疫情防控所付出的汗水与努力表示诚挚的敬意。
  
  截至5月,新华人寿乌鲁木齐中支连续三年向乌鲁木齐市沙区环卫工人赠送每人10 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保险。关注环卫工人群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新华人寿用实际行动履行承诺。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