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伊犁中支快速赔付15万元 助客户渡过难关

时间:2020/5/28     来源: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泰康理赔的速度太快了,有了这钱我就能马上接受更好的治疗了,泰康的这份保单让我看到了健康的希望,也为我们家减少了压力。”泰康人寿伊犁中支客户Z女士收到理赔款后感慨地说道。
  
  据了解,伊犁客户Z女士,是泰康人寿的忠实客户,具有很强风险意识。Z女士于2019年3月31日为自己投保了一份泰康健康百分D款保险,保险金额50万元,保费15040元。
  
  然而风险无处不在,今年4月,Z女士不幸被诊断为皮肤极早期恶性肿瘤,随即入院治疗。泰康人寿伊犁中支工作人员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协助客户报案,并去医院探望Z女士,告知客户后续理赔所需资料。Z女士非常的感动,在自己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泰康雪中送炭,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了希望。
  
  几日后,Z女士携带资料前往公司申请理赔,经公司审核符合保险责任,合计赔付轻症保险金15万元,且豁免责任期间内保费14950元/年,累计豁免18年。
  
  5月15日,一条理赔短信提示让Z女士深感意外,从来没有理赔经历的Z女士本以为需要十天半月才能获得赔付,但从申请理赔到赔付到账只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Z女士便收到了15万元的理赔款。

  泰康人寿及时给付理赔款,无疑是对客户的雪中送炭,更是对客户的无限关怀。意外和明天,永远不知道谁先来,唯愿,你做好充足的准备,不惧意外的风雨,泰然自若,福寿康宁。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