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国平安,共创未来——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举办中国平安32周年庆典

时间:2020/5/28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5月27日,中国平安成立三十二周年。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积极响应集团“俭朴、节约、务实、回馈” 的号召,采用线下表彰+线上知鸟直播的形式举办32周年庆典活动,全疆各营业单位内外勤伙伴第一次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与分公司主会场共同庆祝中国平安32周岁生日,以激励一线、鼓舞士气、积蓄发展动能。


  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张有强为本次庆典致辞,对受表彰人员表示诚挚的祝贺,感谢全体员工对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发展过程中所做的贡献,希望通过庆典活动增强员工的归属感、荣誉感,号召全员聚焦新产品守护百分百热卖,凝心聚力冲刺全年业务目标达成,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周年庆典活动上,共颁发优秀专员奖、优秀新人奖、分公司优秀员工、总公司优秀员工、分公司优秀管理干部、长期服务奖等八个奖项,全疆共192名员工获奖。同时,对总、分公司先进营业单位,先进部门和二元网点进行表彰,共计12个单位获此殊荣。他们身体力行传承着平安的企业文化,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成就,用专业的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尽职尽责,追求卓越,永无止境。


  在分公司主会场之余,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各地机构开展丰富多彩的庆典活动,积极调动内外勤员工工作热情,为守护百分百的热卖做好充分准备。
  
  荣誉承载过去,开拓旨在未来,中国平安32载风雨兼程,科技的进步日新月异,改革的步伐一日千里,个人的成长得益于公司的蓬勃发展,公司日新月异的进步也离不开个人的勤恳努力和无私奉献。2020年也是平安"金融+科技"、"金融+生态"战略转型深化的关键之年,公司将加快传统金融业务的科技转型,抓住医疗科技发展的契机,巩固科技业务的领先优势,为股东、客户、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