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塔城分公司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时间:2020/6/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5月28日,中国人寿塔城公司副总经理官春鹏、塔城地区卫健委许宏艳副主任一行走访慰问了塔城市独生子女残疾家庭、贫困计生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温暖,用爱心点亮了困难群众心中的希望。

      走访中,塔城分公司为每一个特殊家庭了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牛奶、锅等日用品,并为每个家庭赠送26万元保额的保险保障。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慰问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生活开支等,进一步了解了计生特殊家庭对象的实际困难和所需所求,及时在精神上、生活上给予关心帮助,充分体现中国人寿和卫建委人文关怀,全力推进塔城计生特殊家庭社会关怀工作走深走实入心。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