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塔城分公司做客广播电台直播间

时间:2020/6/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生活1+1栏目》是塔城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FM976)的一档老牌生活舆论类节目,节目宗旨是“探讨热点话题,替百姓思考”。5月29日上午11点至12点,中国人寿塔城分公司客服中心经理朱建秀作为特邀嘉宾走进塔城综合广播《生活1+1热线》直播室,向听众着重介绍了中国人寿在落实国家政策,积极承办寿险、健康险业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听众关心的怎样申请医疗保险金理赔等问题作了说明讲解。

      节目中朱建秀谈到了中国人寿在抗疫期间捐赠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对31款长期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进行新冠肺炎保险责任拓展。全面升级七项理赔服务举措,在柜面网点门口醒目位置张贴了防疫标识标牌,配备体温枪,为临柜客户检测体温,网点每天定时消毒,柜员佩戴口罩、手套上岗,确保客户安全。直播时许多听众朋友拨打热线参与节目,在线上直接对话交流。节目同时也开通通官方微信平台“FM976综合广播”回答问题赢取奖励。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