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无情人有情  平安服务显诚信

时间:2020/6/3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客户S女士向平安人寿石河子中支理赔人员送来一面写着“重疾理赔,平安相伴,信守合约,一诺千金”的锦旗,表达对平安专业、便捷理赔服务的真诚谢意!

  2011年,S女士为自己投保了《鑫盛重疾》保额4万,《智胜重疾》保额70万,附加医疗险。“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9年12月,S女士因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被查出恶性肿瘤。代理人知晓后,第一时间赶往医院探视,并替客户报案。客户出院后,因受疫情影响不便前去申请理赔,代理人在e行销中上传理赔资料,采用空中签名方式为客户完成理赔申请,同时向理赔工作人员报备此案,理赔工作人员知晓后,全程跟踪此案,审核期间采用远程视频方式完成相关沟通、资料核实等工作,在大家的努力下,2天后,S女士收到重疾及医疗保险金合计75万元。

  近日,孙女士身体好转,便亲自前来送上了锦旗,“平安的理赔速度真的很棒!”孙女士对理赔人员说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