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异地住院获赔付  简单快捷好服务

时间:2020/6/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在当今“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下,广大客户逐渐倾向于追求移动化、线上化、便捷的理赔体验。近日,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阿勒泰中支福海网点理赔人员指导客户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完成了一笔重疾理赔,简单、快捷的线上自助理赔让客户赞不绝口。

  4月24日,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阿勒泰中支福海网点理赔人员接到了客户侯先生的咨询电话,侯先生表示在河南省肿瘤医院检查诊断为胃癌,想要了解理赔事宜。因侯先生还在外地,理赔人员便建议他采用平安金管家APP申请理赔,并耐心、细致的指导侯先生填写资料并上传,成功完成理赔申请, 经公司审核,符合投保险种重疾赔付标准,4月27日公司向侯先生给付了重疾保险金10万余元。

  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阿勒泰中支快捷、专业、人性化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不仅拉近了客户与平安之间的距离,也让客户在最需要关怀的时候能够感受到来自平安的温暖关爱。今后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阿勒泰中支将继续努力,为平安客户提供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