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廉政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0/6/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中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5月28日,中华人寿新疆分公司纪委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分公司纪委书记孔兵围绕三方面开展领学,一是以鲜活的历史情节和真实的生活故事讲述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工作局面;二是通报了近期银行保险系统三起警示教育案例,提醒党员干部对党纪国法常怀敬畏之心,争做廉洁担当的合格党员;三是讲述了十八大以来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战略性成果,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不断巩固发展,强调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在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长江之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爱国歌曲,再次感受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发展历程和伟大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

  通过此次组织活动,分公司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警示、警醒教育,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防线,增强了“免疫力”。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为戒尺,规范自身行为,切实履行好党员职责。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