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与大成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时间:2020/6/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前海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

  6月1日,新疆前海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与北京大成(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这意味着双方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战略合作正式启航。北京大成(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主任贾新辉及核心律师团队,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负责人张国林及中层管理干部出席签约仪式。

  贾新辉对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大成律所的基本情况、工作机制、团队力量、律所文化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基于此次战略合作,大成律所将为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提供法律服务,为公司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张国林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现状、综合实力及服务宗旨。他表示: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必须处理好合规发展与风险管控的关系,大成律所可以协助公司做好风险管控,踩好“刹车”,保证公司在风险可控的基础上稳健持续的发展。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将充分利用大成律所的专业资源和平台优势,让公司在保险创新和发展运营中更加游刃有余。

  北京大成(乌鲁木齐)律所是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在新疆设立的唯一分支机构,事务所规模现已在新疆律师行业名列前茅,规范化、专业化、团队化建设已取得丰硕成果,成为在西北五省具有实力的律师事务所之一。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与大成律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下一步开启多渠道、全方位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