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吐鲁番中支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20/6/11     来源: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大众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公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6月9日,泰康人寿吐鲁番中支组织内外勤伙伴15余人在吐鲁番青年路高昌市场附近,人流量较为密集的地方,开展主题为“打击非法集资齐参与,同享社会和谐共受益”的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当天各职能部门通过摆放图片展架、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非法集资行为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带来的危害,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醒广大群众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珍惜血汗钱,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树立正确的理财理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号召群众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识破非法集资组织者的险恶用心,坚决不参与非法集资,一旦发现非法集资行为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举报。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群众对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的了解,加强了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诱惑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同时也树立了公司的良好形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