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防范非法集资,合众人寿昌吉在行动

时间:2020/6/18     来源:合众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合众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打击防范非法集资经济犯罪,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6月15日,由昌吉州银保监分局及昌吉州行业协会组织各家保险公司、金融机构、各大银行,等30个单位在昌吉州华洋广场旁边塔城路公园举行“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宣传月活动。


  当天下午,合众人寿昌吉中支通过摆放图片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向过往群众宣传了非法集资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及防范要领,提醒广大群众珍惜血汗钱,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树立正确理财理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号召群众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识破非法集资组织者的险恶用心,坚决不参与非法集资,一旦发现非法集资行为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举报。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合众人寿昌吉中支向广大客户朋友普及了防范非法集资法律法规知识,增强广大民众和商户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提升客户及人民群众对于非法集资活动的辨别及防范能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