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保险业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0/6/23     来源:昌吉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昌吉保险行业协会


  为切实做好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近日,由昌吉银保监分局牵头、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在昌吉市塔城路带状公园跳蚤市场内举行,23 家保险公司代表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开展集中宣传。


  活动现场,协会及各保险公司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市场内的群众尤其是老年人讲解非法集资的典型特征,并详细介绍保险领域非法集资犯罪的主要形式和手段。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向社会公众宣传如何识别当下花样翻新的非法集资活动形式,帮助群众提高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识别能力,培育理性投资、盈亏自负、风险自担的理念,强化理性表达诉求、依法维护权益的意识,全力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昌吉银保监分局现场检查科、保险科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