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德孝文化 体验传统魅力

时间:2020/6/23     来源: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百善孝为先,孝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良好社会风气的基石。为传承孝文化,凝聚和提升感恩父母的良好道德风尚,丰富公司员工文化生活,阿勒泰保险业各机构纷纷开展了多姿多彩的敬孝主题活动。
  
  时光留住,与爱同框
  
  父亲节是为弘扬孝文化而设立的节日,6月21日,一场弘扬传统孝爱文化活动:“百善孝为先,时光留住,与爱同框”,在新华人寿阿勒泰支公司隆重开展。公司全体员工陪同父亲、邀请近50名客户携父亲,一起参加孝亲摄影留念活动,共同见证孝爱文化传承。活动现场,子女向父亲深情祝福,二代人共同合影,欢声笑语,温馨难忘,公司旨在倡导:时光如梭,时间留不住的,新华人寿帮你留住,与父亲同框,以合影的形式,把父亲的风采,定格美好的瞬间,在照片定格的一个又一个瞬间里,传递出浓浓的爱意,保留珍贵永恒的回忆。
  
  有温度的礼物
  
  弘扬孝德文化传承家风家训,在这个父亲节,6月20日,平安人寿阿勒泰支公司福海营业部以爱的名义,守护爱,延续爱,保障爱,举办了“父亲节荣誉宴”,来自一线的近50名员工员携父亲一起共庆父亲节主题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烈,每个家庭其乐融融,满满的温暖情怀充盈了整个周末的时光,这是一场爱与感恩的完美融合。活动旨在让子女因工作但不能忘记并要记得父母的养育之恩,用一种感激的心态对待父母为子女所做的一切。同时也让员工们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提高安心就业、放心在岗的和谐企业文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