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险业启动 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0/6/23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6月23日,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开展“巴州地区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会,21家会员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部副主任刘禹含主持。
  
  会议期间,首先对2020年巴州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的通知做了宣导,指出今年保险公众宣传日将围绕 “同行同心,我们在一起”主题。会议要求,各会员公司全体员工都要积极投入到在“7·8保险扶贫健康操”微信小程序上开展的线上活动,采取运动+扶贫的方式展现保险人大爱,围绕“健康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录制创意短视频,凝聚行业共识,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保险五进入”等活动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树立良好的形象。会后,协会向各会员公司免费发放了由协会统一印制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宣传海报。
  
  于杰在会议中强调,各公司要高度重视,主动创新,积极整合内外部资源,充分利用网络媒体,集中力量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同时表示协会和公司会联动协作,共同努力,创优争先,把巴州地区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线上系列活动办的有声有色。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