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行业力量 统筹开展7·8宣传活动

时间:2020/6/24     来源: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为统筹做好7·8保险行业宣传工作,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制定宣传方案、细化工作安排,统一印制宣传海报。6月22日,向辖区内各保险机构分发宣传通知、方案和宣传海报,从即日起至7月8日期间,将组织辖区内各会员公司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呼吁保险业内员工们在学习和宣传保险知识的同时,也为保险扶贫贡献力量。
  
  今年活动主题为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宣传活动围绕“7·8保险扶贫健康操”,将健身锻炼与支持扶贫结合起来,通过健步操等形式,在微信运动中积累步数,借助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康操”进行步数捐赠,参与者的捐赠步数会形成保险扶贫项目,为新疆建档立卡贫困群众捐赠保险保障,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同时,开展“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短视频推广以及“科技保险五进入”,让保险知识“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等活动,开展的各项活动将借助媒体、电台、微信以及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形成宣传和推广,向社会公众传播保险理念,普及保险知识,实现与公众的互动交流,为各项活动开展营造良好氛围,展现行业担当。此次线上宣传活动将成为了保险行业的一项宣传盛事。
  
  为更好地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强行业宣传阵地建设、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宣传行业良好的形象,取得更好的宣传效果,把阿勒泰地区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线上系列活动开展的形式多样多姿多彩。协会号召行业各机构要创新宣传工作理念,对7·8宣传工作任务进行了细致安排,结合行业特点,发挥服务作用,确保完成宣传任务,努力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行业宣传格局,为提升行业形象作出努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