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石河子分公司开展党课学习

时间:2020/6/24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中国人寿石河子分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功能型党支部成员共计22人学习两会精神。此次学习特别邀请到石河子党校教务处主任、高级讲师谢志辉。
  
  谢志辉从“2020年两会基本概述”、“2020年两会八大看点”、“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学习解读”、“特殊时期更期待中国精神”、“奋力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决胜攻坚 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六个方面对两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
  
  两个小时的党员学习不仅让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营销员党员深入了解了两会的具体内容和重点工作,也更真切的感受到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石河子分公司会把握使命任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按照报告的新部署、新要求,齐心协力,全力冲刺,为完成2020年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