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昌吉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0/6/24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中国人寿昌吉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昌吉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参会人员共同观看廉政动漫教育片《尺度》。该片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要求形象化、生活化,详细解读六大类违纪行为,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红线,给在座的所有党员干部上了生动一课。通过集中观看学习,党员干部也对《准则》和《条例》有了更进一步的深刻认识。
  
  同时,昌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岚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献国带领参会人员学习《昌吉银行保险业金融机构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责任分解方案》、《自治区第22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安排意见》。通过一系列学习更好地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
  
  马岚提出,党员干部要以身边的违规违纪例子为戒,不断增强自身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