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业积极参加“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现场宣传活动

时间:2020/6/28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6月26日,由博州、博乐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在博乐市时代广场举行,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及所属16家会员公司主动响应,踊跃参加,积极开展现场宣传。
  
  协会及各会员公司工作人员提前到达活动现场,选展位、摆展板、挂横幅、放展桌、备资料,营造浓厚的现场宣传氛围。活动中,针对今年疫情的特点和公众普遍关注的投融资、反洗钱、骗保诈保、销售误导等问题,工作人员结合展板一一进行答疑、释惑和讲解,引导市民群众不轻信高息“保险”,不被小礼品打动,不接收“先返息”之类的诱饵,不相信任何以保险公司资金运用、项目投资和购买股份等为名目并承诺高额利息或回报的借款行为,不与保险从业人员个人签订投资理财协议,不接收保险营销员个人出具的任何收据、欠条等非法集资行为,使公众对非法集资、销售误导的特征、表象及危害有了清醒的认识,增强了广大市民“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防范意识,赢得主办方的高度评价和老百姓的广泛赞誉。
  
  下一步,结合正在开展的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场乱象整顿治理等工作,博州保险行业将始终坚持“保险姓保”的监管要求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理念,持续抓好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宣传教育,不断形成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的长效机制,确保本行业本系统不发生任何风险问题,以实际行动助力博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