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业全面启动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0/6/28     来源: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为推进保险知识普及,持续提升保险行业整体形象与服务品质, 6月25日起,新疆保险业全面启动以“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结合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统一推送的活动主题海报、主题视频、“7.8 保险扶贫健身操”等文化要素及新疆本地实际,在全疆范围内组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


  据了解,自2013年举办首届“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以来,已连续举办7年,成为保险行业的文化名片。2020年,新疆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将按照中保协、新疆银保监局要求,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主题,重点从健康中国、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三个方面开展活动。
  
  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在坚决落实防控疫情相关要求下,以线上活动为主,通过新媒体向社会公众展示行业形象、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业和保险人的责任与担当。一是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充分发挥自媒体宣传矩阵的传播优势,分别再“新疆保险”微信公众号、新疆保险网及“保险微生活”今日头条开设专题进行集中宣传。二是新疆保险行业协会通过悦跑圈,发布跑团活动,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扶贫活动中。三是开发微信头像。为进一步在活动期间提升宣传力度,扩大行业影响力,采用微信朋友圈头像装饰,围绕活动主题,开发一系列符合保险行业宣传主题的头像装饰。四是承办中国保险大讲堂线上巡讲活动。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辖内保险公司,借助网络平台统一观看学习AR技术、GPS定位、AI识别等技术创新在农业保险上的应用。五是“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通过对接中介公司及高校,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加强互动交流,将保险知识带到行业发展和群众实际生活中。
  
  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将积极把握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树立保险行业的良好形象,凝聚行业共识,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线上活动方式,深化与公众的互动,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