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非法集资宣传板报展评

时间:2020/6/29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6月26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辖区各会员公司举行“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板报展评活动,吸引无数市民驻足观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板报展评是今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展示保险企业风采和保险行业形象的一次很好机会,也是各保险企业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一个绝佳时机。活动开展前,协会及时下发活动通知,对板报内容、版面提出具体要求,统一标准和规格。各会员公司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进行精心策划和准备,同时兼顾“反洗钱”、“反欺诈”和“7·8”宣传的内容,板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版面设计新颖、形式多样,有看头、有学头、有品头,使市民在参观过程中学到知识、受到教育、得到警示。
  
  期间,许多市民不停地向现场的公司宣讲员咨询保险方面的问题,有些则现身说法讲“自己身边发生的”曾经“上当受骗”的案例,很好地配合了现场宣讲,充实展评内容,提升活动的质量。与此同时,由协会牵头统一进行板报评比,并积极选送获奖板报参加博乐市防非办组织的巡回展览,深化整项工作的效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