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主题月活动

时间:2020/6/29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引导和帮助消费者正确了解非法集资,增强社会公众防范意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构建和谐金融关系和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新疆分公司通过多种方式和角度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引导社会公众科学合理投资,助力社会公众守住自身“钱袋子”,护好美满幸福家,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形式。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易企秀、网上测试等方式,内外联动将专业的金融知识送到每一位金融从业者和消费者身边,筑起防御非法集资安全墙。线下,一是在各营业网点通过门店电子屏播放宣传视频、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让客户第一时间了解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专业知识;二是辖内15家中支通过参加各地银保监局、行业协会6月15日组织开展的集中宣传活动,分别在商场门口、广场中央等人群聚集地,直接面向公众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让社会公众及时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工作,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作为常态化工作去做,通过不间断的内、外宣传使从业人员、消费者的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更有能力去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促进社会稳定。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