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驻村工作队 走访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0/7/1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值此建党节来临之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于杰在太平洋人寿巴州中心支公司办公室主任孙玉江的陪同下前往轮台县草湖乡可可桥村,慰问太平洋人寿访惠聚工作队成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表达对驻村工作队人员的牵挂和关心。
  
  秘书长一行在可可桥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张明东的陪同下参观了村委会办公场所和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环境,听取了驻村工作队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扶贫和使贫困人口脱贫是国家的重要战略,太平洋人寿的扶贫工作也充分展示了巴州保险业勇担社会责任的行业形象,让大家感受到来自保险业的温暖。在与驻村工作组成员深入交流期间,研究讨论了如何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及扶贫发展方向等扶贫问题,并向驻村工作组赠送了慰问品。
  
  于杰对战斗在驻村一线的工作队员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由衷的敬佩,对访惠聚工作队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勉励工作队员全力做好安全稳定、脱贫攻坚工作,工作之余更要保重身体,把党和政府的政策贯彻好,落实好,发展好,把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工作开展好,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让可可桥村老百姓的生活更加美好。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