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险行业协会开展“党旗永在心中”主题活动

时间:2020/7/1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为隆重纪念建党99周年,激发巴州保险行业协会全体工作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促进巴州保险业又快又好发展,7月1日,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党旗永在心中”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主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群众观点,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通过协会入党积极分子诵读入党申请书、党员带领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党史题材影视片、紧密联系今年以来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探讨剖析突出问题等内容,使全体工作人员人员开拓视野,加深对党史的了解,增强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秘书长于杰希望能带领所有协会工作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成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所有工作人员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发爱国信念,激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扎实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活动,动员和组织所有保险从业者群积极投身到服务保险消费者、促进巴州保险业和谐、加强基层组织的实践中来,掀起创先争优活动新热潮,以实际行动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