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党课铭誓言 唱红歌温党史

时间:2020/7/1     来源: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续发扬新时代精神,7月1日,阿勒泰保险业各机构党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庆“七一”活动。
  
  升国旗 庆党生 忆初心
  
  7月1日,中华联合财险阿勒泰分公司机关、北屯市支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及就近机构支公司的负责人参加升旗仪式,阿勒泰分公司老党员、第一代创业者李建新同志做国旗下宣讲,回顾我党的峥嵘岁月,号召大家把党的思想精神发扬光大,把满腔的爱国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梅萍对此次升国旗仪式做了小结,并要求广大的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强化使命担当,要忠诚忠实,锻造坚定的政治品格,要以纪念党的生日为新的起点,攻坚克难、奋勇向前,为实现工作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讲党课 送温暖 践使命
  
  人保财险阿勒泰分公司采取集中学习、参观见学、讲党课等形式,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的热情,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促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开展。一是阿勒泰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坚定理想信念;二是青河支公司党支部开展参观青河县阿热勒镇红色教育基地,追寻历史足迹,传承红色教育;三是西三县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慰问布尔津县金泰康养中心老人们,随后召开了党员心得交流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全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唱红歌 颂党恩 中国心
  
  新华人寿阿勒泰、北屯支公司组织员工观看建党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主题教育活动,公司员工齐唱党歌,唱响对祖国、对党的深沉厚爱,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活动中员工们不仅接受了教育,更为共同提升素养、提升团队协作搭建平台,进一步提升了精气神,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增强了凝聚力。此次教育活动取得了不一样的效果。
  
  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启了2020年下半年的新征程,阿勒泰保险业各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将积极努力、团结一心,在新的起点上锐意进取,为保险业各项业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