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阿克苏中支慰问社区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0/7/2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新华人寿阿克苏中支杨猛总一行6人到阿克苏英阿瓦提社区,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并送去清油、牛奶、 粽子、矿泉水、方便面等节日慰问品。


  在慰问过程中,双方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社区书记表示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居民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返岗人员持续不断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社区工作人员坚决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毫不松懈,在保证社区人员自身身体健康的同时,全力做好基层一线的防控工作。
  
  此次活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阿克苏新华人用自己朴实的行动表达对社区的关爱,阿克苏中支今后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奉献社会、回报社会。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