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哈密分公司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7/2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1日,中国人寿哈密分公司机关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哈密分公司机关联合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及退休老党员前往哈密市伊州区东菜园村村委会与其他社区党员共同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并在社区书记引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公司机关联合党支部负责人蒙新风作为党员代表为全体党员做了“牢记使命担当 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发言,从“入党为了什么?入党干什么?对保持党员先进性的认识”三个方面汇报了思想认识,并从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应该做到的“坚定理想信念、与时俱进保持先进性、做知行合一的践行者”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哈密市委党校讲师张莹为党员进行以《中国共产党(新中国)史概述》为专题的授课。在近一个小时的课程中,张莹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时期三个方面,系统、全面的就党史、国史进行了讲解。使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为了中华民族独立、解放、繁荣,为了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99年发展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人民不断开创新事业的核心力量的信念。
  
  蒙新风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来军同志的《深入贯彻全会精神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发展推进新疆国寿行稳致远》的主题党课内容。
  
  通过一上午的主题党日活动,哈密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大家将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入党誓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到“以高质量发展推动新疆国寿行稳致远”的伟大实践中,把“守纪律、有激情、在状态、抓执行”的工作作风转化为行动的自觉,为国寿发展再立新功。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