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克拉玛依石油分公司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99如一·党在我心·迎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0/7/2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7月1日,中国人寿克拉玛依石油分公司举行了“99如一·党在我心·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克拉玛依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现场参会,各支公司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参会。
  
  会上,由党委书记代仁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使全体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随后,代仁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坚持党的领导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专题的党课,教育引导全公司各级党组织增强政治功能、发挥领导作用,引导各级党组织强化政治大局意识、做好带头作用,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思想站位、把政治理论和实际行动有机结合。
  
  代仁军指出,政治立场旗帜鲜明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引向深入。政治和业务是紧密联系、高度统一的,没有脱离政治的业务,也没有脱离业务的政治。对于国有企业来说,讲政治是一切业务工作的前提,抓业务是讲政治的落脚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政治立场旗帜鲜明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好政治和业务、思想和行动、机关和基层、建章立制和落地见效“四个关系”,切实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坚持党的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重振国寿”的建设中去。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