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向未来 华彩腾飞”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第二十届客户服务节盛大开幕

时间:2020/7/7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7 月4日,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第二十届客户服务节在乌鲁木齐盛大开幕,活动采取现场讲座+视频会议+网络直播的多路传播形式进行,近8万名客户与内外勤员工通过线上直播收看。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凌、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总经理胡自洋、副总经理杜雪燕、乌鲁木齐市中医院急诊科主任魏玉辉现场参会。


  杜雪燕表示,2020年是新华人寿“二次腾飞”的开局之年,也是客户服务节举办的第二十年,作为公司回馈客户、提升服务的重要举措,客户服务节自举办以来,活动体系日渐丰富完善,参与人数逐年突破,媒体及社会影响不断扩大,客服节已成为全体新华客户共同的节日,是连接公司与客户的重要纽带。新疆分公司将始终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诚挚贴心的服务,感谢客户的支持和信赖,为更多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真正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活动以客服节开幕式为平台,结合“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邀请新疆权威急救专家、乌鲁木齐市中医院急诊科主任魏玉辉为客户带来家庭急救知识专题讲座,带给客户最实用的家居急救知识。现场还邀请了少儿书画大赛三届获奖选手,分享他们和新华的成长故事。无论是现场专家提问、演练实操,还是直播间里的高频互动、高频参与,都呈现出了精彩纷呈的开幕盛典。
  
  本届客服节以“新向未来 华彩腾飞”为主题,将开展“爱相伴、新腾飞、云欢聚”三大主线六大系列活动。未来三个月,新疆分公司下辖所有分支机构的全体员工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把关爱送进千家万户。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