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爱心服务护航高考

时间:2020/7/8     来源: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备受瞩目的2020年全国统一高考姗姗来迟,在芸芸考生及陪考家长身边,有这样一支来自保险业组织的爱心助考队伍,为助力我区考生准点到达考场,顺利参加高考,阿勒泰保险业各机构开展了2020年“爱心送考”活动,各机构以各种方式送去对考生及家长的温馨祝愿与帮助关爱等公益活动,为考生保驾护航。
  
  做无偿服务 爱永不停息
  
  中国人寿阿勒泰分公司已连续多年推出“爱心送考”服务了,7日清晨,公司爱心送考工作人员身着工装、绶带已早早到达学生小区楼下等候。采取“点对点”、“一对一”的方式接送。吉木乃、富蕴、青河、北屯县支公司助力高考提供免费接送考生车辆5台,赠送矿泉水100件、纸杯4000个、抽纸100盒、口罩1000个等价值8000元物资。公司还在家长送考泊车点为考生和其家长设立专门的遮阳棚和饮水点,备有瓜果防暑药品等应急用品,为考生及家长给考生提供贴心的服务。


  畅通赶考路 为高考助力
  
  高考首日,中华联合财险阿勒泰分公司各县支志愿者自发组织组成“中华爱心送考车队”,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送考活动,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免费接送服务。送考过程工作人员实时关注路况,及时了解道路交通信息,积极调整送考路线,确保让考生准时达到考场。为顺利完成接送任务安全,7日当天,中华保险送考车队提供4辆私家车、1辆查勘车接送考生26人次。阿勒泰分公司近年以来一直坚持为高考学生爱心送考,参与此次志愿活动的志愿者武文帅说“高考是人生重要的分水岭,能参与到此次公益活动中,作为中华财险阿勒泰分公司的一员, 我感到无比自豪。”
  
  为助飞梦想 尽爱心送考
  
  人保财险秉承“关爱构筑未来"的理念,在高考来临之际开展“爱心送水,助力高考”公益活动,7月6日,布尔津支公司、铜镍矿营业部向所在县高级中学免费赠送了矿泉水、纸杯、抽纸等价值1600元的物品,表达我公司对莘莘学子的关心与支持。富蕴支公司、青河支公司开展送考生服务。同时,公司还在中学考场门口设立爱心待考台,提供应急文具和水等物品,免费发放给等待考试的考生或家长。此次公益活动为考生提供方便, 送去清凉,减轻考生在酷暑中的烦躁心理,让考生感受到来自人保财险的关爱,从而增强信心,充分发挥所学,考入理想大学。公司将继续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发展公益事业路上积极前行。
  
  在考试前夕,多家公司提前组织安排了爱心车队,为参加高考的考生提供无偿送考服务,部分公司在考场外设置了爱心服务点,向考生及家长提供饮用水、防暑药品、备考用品等,用实际行动为高考“开绿灯”。多样的形式,点滴的关爱,阿勒泰保险行业用心服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高考生保驾护航!今后保险机构爱心助考活动还将继续一如继往地进行,为考生助力,让爱心传递,感受“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