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慰问社区一线环卫工人

时间:2020/7/8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在“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为充分凸显“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活动主题,7月7日,新疆分公司志愿者为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红山社区的二十余名环卫工人们送上了毛巾、水杯、牙膏等生活必需品及真挚的问候。


  正值盛夏,新疆分公司的志愿者们一大早便将慰问品送到了环卫工人手中,并为他们准备了解暑的西瓜,感谢他们日复一日地辛勤劳动,为我们 创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慰问结束后,志愿者们走进社区,主动拿起了抹布、扫帚等卫生工具与环卫工人一起投入到劳动中,清扫楼道、擦净扶梯。志愿者们切身参与, 在劳动中挥洒汗水,体会环卫工人的艰辛与不易,学习了他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希望通过此举呼吁倡导更多人关注环卫工,给予他 们理解与尊重,减少乱扔垃圾,真正减轻环卫工人负担。
  
  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将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聚焦环卫工人群体,关注其工作生活情况,积极组织配套公益活动,树立更加良好的企业形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