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石河子中支开展丰富多彩“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0/7/8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持续推动保险知识普及,提升保险行业服务品质,响应监管部门号召,新华人寿石河子中支紧密围绕“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活动主题,积极开展2020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自6月26日活动开展以来,石河子中支在职场悬挂横幅、粘贴宣传海报、打LED电子等,积极营造活 动氛围。同时以线上平台 为依托,突出线上活动方式,中支伙伴们积极参加“7·8保险扶贫健康操”,并邀请身边客户参与,深 化与公众互动,传播正能量。不仅如此,石河子中支鼓励所有员工积极参与“动7来8”短视频推广活动,通过抖音APP、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体 平台,让更多的社会公众了解7.8、了解保险。
  
  石河子中支所有内外勤在户外开展“7·8保险公众日”活动,伙伴们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新华保险石河子中支的风采和活 力,彰显了保险工作人员的凝聚力。
  
  同时,石河子中支志愿者于来到美丽的人工湖开展“盛夏炎炎送清凉”活动,特意为环卫工人们送去爱 心西瓜,把夏季清凉送给每一位辛勤劳作的环卫工人,对他们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自2013年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7届,已是保险行业的文化名片,新华人寿石河子中支将以此为契机,在推动业务高质量的同时,始终坚持“保险姓保”,不断 提升服务水平,为老百姓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树立良好品牌形象,践行社会责任。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