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开展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0/7/10     来源: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


  为普及保险知识、提升服务品质、履行保险行业的社会责任,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让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保险。


  新疆分公司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主题方向,组织员工进行“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的短视频录制活动,全员发挥想象力、创造力,用多种表现形式参与活动,积极录制视频。积极参与新疆行业协会及总公司的7.8短视频投票评比活动,展现前海人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
  
  活动期间,新疆分公司在江布拉克举办“7·8 保险扶贫健康操”线下活动,大家通过捐赠步数,助力保险扶贫,展现保险行业正能量。
  
  通过“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开展,大家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使保险能更加深入的融合生活,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展示保险人的风采和良好的形象,提升行业的责任感及美誉度。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