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富保险经纪同心抗疫情 守护守护者

时间:2020/7/27     来源:中富保险经纪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富保险经纪新疆分公司

  
  新疆疫情再次来袭,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广大保安人员更是奋战在抗疫的第一线,用行动逆行守护。
  
  在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的关键时期,中富保险经纪新疆分公司联合项目共保体单位免费为一线保安人员送去免费10万元保额新冠肺炎专项保险,用实际行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截止7月27日,在中富经纪新疆分公司有序推动下,赠送保险活动有效触达保安服务企业119家,投保人数突破3000人,及时有效为一线保安人员提供风险保障。
  
  此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广大保安服务企业及投保保安人员的积极响应及认可,期间共接收企业咨询298次,投保保安人员咨询1247次。同时为了更好实现投保过程,中富保险经纪新疆分公司精心制作图文版投保指南。针对企业及投保人员关心的后续可能的理赔问题,中富保险经纪将践行“为客户提供专业、有温度的保险服务”企业使命,针对每一个客户的问题提供免费全流程专业服务。


  温情在行动!希望我们共同努力,早日打赢这场抗疫站。也衷心祝愿逆行守护者——广大一线保安人员凯旋归来!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