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坚定战疫信心 倾情理赔服务

时间:2020/7/27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7月16日晚,随着政府防疫指令的下达,人保财险乌鲁木齐市分公司理赔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员进入疫情防控应急状态。由于本次疫情来势凶猛,防控形势异常严峻,理赔中心主任室要求全体员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力配合居家隔离。其中有18名员工积极参与了社区的志愿者服务,从事居民劝导以及采购生活必需品工作。此外,车险案件调派、现场查勘及定损工作也没有因为病毒的来势汹汹而受到影响。截止到7月24日,车险调派案件量294笔,现场查勘67笔,车辆施救29笔,定损案件28笔,结案30笔。其余案件已全部引导客户关注“新疆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并向客户宣导线上理赔服务。由此特别提到,疫情防控以来最为感人、表现最为突出的是理赔中心的“应急先锋队”。


  由于理赔中心职场封闭,“应急先锋队”4人组从16日晚开始坚持24小时不分昼夜、奋战一线、不惧疫情、勇敢逆行的精神。他们的首要任务是保障疫情期间出险客户的现场查勘及理赔服务工作。除此之外,他们还主动承担起了全体员工家中采购运送生活必需品、传送工作硬件设施的巨大工作量。疫情无情,“先锋”暖心。同时,他们还为许多因为工作不能回到家中的同事家属送去急需的衣物、食品等。在现场查勘以及运送物资的途中,如果偶遇同业承保车辆发生交通事故,秉承“行车路上有人保”的奉献精神,他们义无反顾地下车为车主排忧解难。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乌鲁木齐市分公司理赔中将严格按照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着眼员工、客户安全,用好线上服务平台,确保全体员工及亲属“零感染”。坚定战疫信心,倾情理赔服务,为乌鲁木齐市分公司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好责任。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