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巴州人保在行动

时间:2020/8/3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7月29日起,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系统员工陆续加入到社区志愿者行列,为社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截止到8月1日,已有30余名员工加入志愿者队伍。
  
  作为志愿者,他们劝返外出居民、运送生活物资和快递、帮居民扔垃圾、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协调解决居民下楼购物、协助社区入户登记居民信息等,有力支援着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社区居民安全筑牢坚固城墙。
  
  作为人保人,公司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 “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用点点滴滴传递着社会正能量,在抗击肺炎做好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他们被称为的“最美逆行者”。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