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很硬核 承保查勘不打烊——记疫情防控期间巴州尉犁县支公司心系群众财险情纪实

时间:2020/8/3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战争,考验着大家。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7月27日凌晨4点,巴州尉犁县各个社区通知早上8点小区封闭,中国人寿财险尉犁县支公司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时做好预警,时刻将服务人民群众放在首位,坚定信心打好这场疫情保卫战。
  
  为全力弥补市场受疫情影响带来的业务保费缺口,结合当前疫情形式,全力保障巴州中支各机构各项业务有序开展,尉犁县支公司王春雷经理向尉犁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申请办理了通行证。虽然外面下着大雨,但是并没有阻挡尉犁县支公司小伙伴们外出工作的热情。到达乡里养殖合作社后,便兵分两路开始各自的工作:一部分在牛圈打牛耳标办理奶牛养殖险的承保,一部分则进行冰雹灾害的二次查勘。
  
  大家克服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坚守岗位,积极开展业务工作,争取将疫情管控影响业务发展因素降到最低。此次尉犁县支公司共承保66头奶牛养殖险,总保费7.92万元。疫情防控期间的及时承保、查勘,充分体现了农户农险一家亲,尉犁县支公司小伙伴们用行动诠释着“有我,财安心”。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